晴時多雲

頂新急切割 最快11月中退出味全董事會

2014/10/27 14:11

自頂新黑心油事件爆發後,為不讓風暴延燒到中國集團的核心市場,康師傅急與味全切割。(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頂新黑心油事件爆發後,為不讓風暴延燒到中國集團的核心市場,康師傅急與味全切割。10月12日魏應充辭去味全等3家企業董事長後,13日康師傅控股就終止味全的商標授權,預計魏家最快11月中旬就會退出味全董事會。

為了不讓黑心油風暴延燒到中國集團核心市場,魏家四兄弟此次斷尾求生,雖然暫時不會賣出味全股票,但會先退出董事會經營層。

康師傅控股昨日在其官網上公佈「我司已於2014年10月13日終止對台灣味全公司的康師傅商標授權,台灣味全公司不得再以『康師傅』為品牌在台灣生產與銷售方便麵產品。」

味全表示,大約在11月10日至14日召開董事會,第3季季報將在11月14日前公告完成,預料屆時除了公布財報數字外,也會有董監事名單的異動;目前味全董事長職缺由頂新旗下康發投資的法人代表王鍚河暫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