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G新資費大戰本週開打 吃到飽是關鍵

2014/10/27 11:04

4G上網吃到飽促銷方案,月底到期,4大電信業者本週將推出新一波4G資費方案,有業者規畫吃到飽方案持續走到年底,也有業者打算不停賣吃到飽、但達到一定用量之後降速,或者直接停賣吃到飽、改推分級付費。(記者吳柏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G上網吃到飽促銷方案,月底到期,4大電信業者本週將推出新一波4G資費方案,有業者規畫吃到飽方案持續走到年底,也有業者打算不停賣吃到飽、但達到一定用量之後降速,或者直接停賣吃到飽、改推分級付費。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日前表示,吃到飽停賣與否,得視市場競爭狀態而定;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日前表示,月底結束4G吃到飽之後,吃到飽方案將在到達一定使用量後就會降速,同時儘速回歸分級付費制度;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日前則透露,目前沒有停賣吃到飽規畫。

電信三雄第3季法說會本周陸續登場,遠傳28日法說會率先開跑,中華電信29日舉行法說、台灣大哥大則是31日;法人聚焦電信三雄第4季營運展望、以及吃到飽是否停賣、未來獲利表現三大議題。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之前樂觀預估,國內整體4G用戶年底上探300萬,中華電信以搶佔以120萬4G用戶為目標;通路分析表示,中華電信現有4G用戶超過65萬,如果停賣4G吃到飽資費,而其它三家4G同業又不跟進,中華電信難免得面對用戶難免流失風險,而年底120萬4G用戶目標也恐難達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