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之器心電圖系統 接獲市立聯合醫院訂單

2014/10/21 10:38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療資訊業者商之器科技(8409) 旗下產品『24小時心電圖系統』,近期獲得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採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目前已規劃在仁愛、婦幼、和平三家醫療院所建立此系統,未來兩年預計陸續進行對陽明、中興、忠孝等院區的系統建置。

商之器經理丁偉能表示,該系統打破傳統檢查的限制,除能執行24小時心電圖檢查外,醫師更能隨時使用行動裝置調閱病患的報告加以瀏覽、判讀,不僅能大幅提升醫師工作效率,同時也節省許多病患等待的時間。目前此項設備在各大醫院,也常被應用於心臟類疾病的診察,對醫師判斷上有實值的助益。

丁偉能指出,現代心臟疾病的普及率大幅提升,許多民眾也會自行前往健檢中心自費檢查,尤其對於現代中、老年人來說,心臟疾病就如同隱形的健康殺手,千萬不能輕易忽視。

商之器目前多方拓展行動醫療市場,也陸續洽談各大醫學中心、地區醫院合作方案。並且建置行動醫療實驗室,期望未來能讓更多業者合作投入開發醫療產品及服務,發展醫療科技軟實力,讓台灣成為醫療優質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