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銘宗:頂新表現令人痛心 需拿出更大誠意

2014/10/13 10:39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在立院備詢表示,頂新的表現令人相當失望與痛心(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對於各縣市政府與民眾,發起抵制頂新集團旗下產品,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達支持態度,他強調,願意跟大家一起拒買頂新產品,也要求頂新負責人,「必須拿出更大的誠意,並提出讓社會可接受的補償解決方案」。

曾銘宗今天赴立院財委會,報告「2015年度施政計畫重點」以及「2015年度預算案編列情形」。

頂新集團接二連三爆出黑心油事件,導致國內食安風暴;立委林德福、賴士葆等,相繼在立院財委會上砲轟頂新是惡質奸商,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犧牲全民健康。

「這段時間,頂新讓全民感到非常痛心與失望!」曾銘宗說,頂新這麼大的企業,讓台灣社會非常傷心,其應該要拿出更大的誠意與解決方案。

賴士葆批評頂新高層,之前根本就沒有拿出任何具體解決方案,也看不到負責的態度,引發全民憤怒與抵制。

至於頂新應該要提出什麼樣的補償或解決方案?曾銘宗說,這應由頂新自己主動提出,不該由他來建議。

此外,對於涉入食安風暴的業者,有縣市長首長說,要「罰到倒、關到老」,賴士葆詢問是否認同?曾銘宗立即表達支持。

針對國人發起抵制拒買頂新產品,曾銘宗表態支持,他說,「沒有問題,大家一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