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瘋蘋果 6小時預購破200萬支

2014/10/03 13:50

蘋果iPhone 6/6 Plus確定在中國開賣,掀起當地一陣搶購熱潮,據中國媒體指出,在短短的6個小時內,預購數量就超過200萬支。(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iPhone 6、6 Plus確定將在中國開賣,掀起當地一陣搶購熱潮,據中國媒體指出,在短短的6個小時內,預購數量就超過200萬支,相當於1分鐘就賣出至少5,550支。

蘋果新機經中國官方審核後,已獲准在中國上市,並從今天起,開放當地零售商與電信商預購,據《新浪網》指出,經初步統計,在業者開放預約後的6小時內,訂單量就超過200萬支,顯現中國果迷對蘋果的熱愛。

報導同時指出,以預約的訂單看來,價格將近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64GB機款最受青睞,尤其是金色,更有消費者願意支付超過定價的金額來購買,至於較為便宜的機款反而相形失色。

不過蘋果官方表示,中國經銷商預售服務於10月10日開始,10月17日才正式開賣,顯現這些商家為拉攏中國果迷的心,已提早接洽訂單搶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