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6頻出包 庫克開心得太早

2014/09/26 14:17

蘋果新一代iPhone創下前所未有的預購紀錄,執行長庫克更開心地宣布銷售佳績,不過,近期iPhone頻頻出包,庫克的大話可能言之過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新一代iPhone創下前所未有的預購紀錄,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更開心地宣布銷售佳績,不過,近期iPhone頻頻出包,庫克的大話可能言之過早。

據《彭博社》報導,蘋果iPhone 6/6 Plus開賣後,僅僅3天累積銷量就超過千萬支,執行長庫克更開心的宣布喜訊,但近期蘋果推出的iOS 8作業系統出現漏洞,iPhone 6 Plus螢幕又被爆出可用手彎折,變成「曲面螢幕」,市場認為,庫克可能開心得太早,未來iPhone銷量恐遭受衝擊。

原以為在蘋果新品發表會後,庫克能在蘋果留下無可抹滅的印記,但隨著iPhone頻頻出包,讓蘋果日前精心安排的新品發表,頓時蒙上陰影,而負面消息也馬上反映在股價上,昨天蘋果大幅下挫,收盤重跌逾3%。

不過仍有分析師看法樂觀,巴克萊證券表示,儘管iPhone 6飽受消費者批評,但對銷量並無影響,預估到第4季銷售量可達6,100萬台,並超越去年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