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ad新舊機種交替 瑞儀營收先蹲後跳

2014/09/05 18:12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受到蘋果9.7吋的iPad Air新舊機種交替影響,瑞儀(6176)8月營收滑落至40億元以下,月減幅度達2位數,隨著新款iPad Air出貨,9月營收將有大幅度回升,甚至有機會挑戰50億元。

背光模組廠瑞儀下午發布8月營收為38.7億元,較7月下滑12.32%,主要是客戶新機發布前持續去化舊機種庫存所致,預期9月營收隨客戶新機拉貨,將重新回升至40億元以上,第三季營收可望落在130~140億元之間,季營收成長超過2成。

瑞儀透過韓廠三星與LG接單,是蘋果iPad背光模組最大供應商,瑞儀今年也打算重新切入手機背光模組市場,瑞儀董事長王本然曾表示今年在手機屬於練兵階段,但要做就直接挑最難的做,這條路走通,其他的就不難。

外傳瑞儀接下的最難的挑戰是蘋果的iPhone6,為此瑞儀今年資本支出倍增,生產線並於日前通過認證,第四季將先量產4.7吋手機背光模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