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子建設總經理: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

2014/09/04 18:36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於已經銷售給葡眾的內湖五期辦公大樓將於年底入帳,太子建設(2511)總經理謝明汎表示,今年下半年入帳的案量將優於上半年。

謝明汎表示,雖然房市近況不佳,但太子因為有品牌及創新加持,去年底推出的台南透天建案「太子WiN W會館」可售戶數227戶,目前已售85%,另外今年推出的位於台北士林至誠路的「太子華威」,目前也已售5成。

不過目前房市交易清淡,謝明汎認為,年底七合一選舉過後將觸底反彈,公司將在北中南順勢推出幾個建案,其中位於新北市新店行政段及林口力行段是推案主力,中部則有位於台中市南屯的「太子玉鼎」等。

至於今年可入帳的個案,謝明汎表示,除了內湖五期辦公大樓外,還有桃園的「太子馥」一部分、「台北信義」一戶、「太子道」一部分以及台中「景雲現」,由於內湖五期辦公大樓銷售金額達32.5億元,因此估計下半年入帳金額將優於上半年。

謝明汎說,今年太子的口號就是「提升軟實力、打造智能健康宅」,公司已經研發出應用於住宅的台灣第一套實境管理智能監測系統,可以從手機遙控住家的冷氣、電燈等,甚至一旦空氣中二氧化碳濃度超過800p.p.m,就會啟動抽排風系統。

太子現在也規劃要與醫院連線,透過此系統將住家老人的生理情況上傳到醫院,但謝明汎透露,現在還有許多細節要討論,一旦問題可以克服,也將是首度將醫療監護系統導入住宅的建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