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第二季經常帳赤字擴大 至137億澳元

2014/09/02 15:13

澳洲統計局﹝ABS﹞今日表示,澳洲的經常帳赤字在第二季擴大至137億澳元,低於市場預期的140億澳元;第一季赤字就從57億澳元升高至78億澳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arketWatch》報導,澳洲統計局﹝ABS﹞今日公佈,澳洲的經常帳赤字在第二季擴大至137億澳元,不過卻低於市場預期的140億澳元。今年第一季,澳洲經常帳赤字已從57億澳元升高至78億澳元。

澳洲第二季GDP數字將於明日出爐,《華爾街日報》預期澳洲第二季GDP將增長0.4%,年增3.0%。

澳洲統計局表示,澳洲的主要出口商品鐵礦急煤炭的價格大幅下跌至每公噸 90 美元以下,逼近全球金融危機時的最低水平,恐將拖累第二季GDP 0.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