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7月景氣燈號可望連6綠 商業營業額看增

2014/08/24 11:21

台灣下週經濟數據將公佈7月景氣燈號及商業營業額,其中7月景氣燈號可望續亮綠燈,該月商業營業額也可望維持正成長。(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台灣下週經濟數據將公佈7月景氣燈號及商業營業額,其中7月景氣燈號可望續亮綠燈,該月商業營業額也可望維持正成長。

景氣燈號 可望續亮綠燈

國發會本週三(27日)將公布7月景氣燈號。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國發會表示,預期7月景氣燈號將可望續亮綠燈。

國發會上月公布,6月景氣燈號為綠燈,已是自今年2月來連續五次綠燈。綠燈代表景氣穩定。

商業營業額 7月看增

經濟部週一(25日)將公佈今年7月商業營收統計,預估7月商業營業額將維持正成長。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經濟部官員表示,時序進入服飾、中元節前採購批發旺季,可望讓餐飲及零售業成為受惠產業,預估7月商業營業額將維持正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