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舒博:今年壽險業獲利衝千億元

2014/08/22 11:19

許舒博今早完成冰桶公益活動,點名十大金融業公會理事長接棒。(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金管會接管國寶、幸福人壽,壽險公會理事長、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今早說,金管會的接管動作,對業界長遠來說是好事,但一般保險公司應有更大經營空間,銀行業今年獲利上看3000億元,壽險業今年獲利將衝1000億元。

另在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點名下,許舒博今早也完成冰桶公益活動,但為讓更多公益團體受惠,他宣布個人捐新台幣10萬元給向陽公益基金會,另台壽保也捐助等值金額供身障團體購買500張微型保險。

許舒博也點名所有金融業十大公會理事長,包括銀行、信託、票券、證券、期貨、證券投資信託及投顧、產險、保代、保經等金融公會等,一起來響應冰桶公益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