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NB雙利多 巴克萊升下游6檔目標價

2014/08/07 11:52

楊應超將鴻海的目標價「加碼」調升至130元,以反應iPhone6的組裝率提升與營益率較佳的現象。(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半導體族群第二季法說會不如預期,外界期待接續的下游硬體製造業族群第2季法說會旺季能創造佳績,巴克萊資本證劵分析師楊應超表示,因「iPhone6展開拉貨」及「NB出貨優於季節性成長率」等雙利多效應,看好第三季營運展望內容將優於預期,且iPhone6的備貨需求由第3季開始,可望真正放大旺季效應。

並且,楊應超更調升鴻海(2317)、仁寶(2324)、和碩(4938)、廣達(2382)、宏碁(2353)、光寶科(2301)等6檔標的目標價。

目前相關財務預估值已反應iPhone6出貨數據,楊應超認為下游硬體製造業族群能夠創造最大利多無疑是iPhone6,今年第四季於明年第1季出貨仍有上調空間。

楊應超表示,儘管NB產業的長線基本面仍不被看好,但考慮到3點因素,第3季出貨成長率可望超過季節性成長率;一、微軟XP系統升級後所帶動的企業用需求成長;二、消費者對於低價機款與教育市場Chromebook需求都逐漸回溫中;三、在換機需求考量下,將出現自2009年以來首度的返校需求。

楊應超將鴻海的目標價「加碼」調升至130元,以反應iPhone6的組裝率提升與營益率較佳的現象。

NB代工族群方面,楊應超將和碩與仁寶的的目標價分別「加碼」調升至75元與33元;至於廣達,投資評等仍列為「減碼」,但仍可受惠於NB需求回升,目標價調升至65元。

至於NB品牌族群,楊應超仍維持「加碼」華碩,目標價維持在400元;「減碼」宏碁,將其目標價提升至18元;光寶科投資評等仍維持在「減碼」,目標價則調升至4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