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哈利波特交響音樂會全系列 高雄迎來最終章

2023/12/03 05:30

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系列將於2024年1月連續2天演出《死神的聖物™》上、下2集,迎接高雄站的最終章。(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由華納兄弟獨家授權的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自2018年至2021年,在台北演完全系列8部作品;高雄則是自2019年起陸續推出,預計於2024年1月一口氣演出2集,迎接最終章,成為全球第16個全套上演完的城市。

CineConcerts與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於2016年宣布,將以世界巡迴音樂會演出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系列,讓全球粉絲引頸期盼。至今,全球已有超過40幾個國家、逾3百萬人體驗過J.K羅琳魔法世界的魔幻魅力。其中,已演完全系列的台北,近2年已開始第2輪演出,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是由曾連獲2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亞歷山大‧戴斯培配樂,為電影創造了細膩又色彩豐富的音樂,從絃樂糾纏人心緊扣著愛與犧牲的主題,到管樂漸行張揚展現出風起雲湧的悲壯之情,鋪陳了眾人恐懼的巫師大戰即將展開,讓觀眾隨著交響樂的引領,縱身躍入哈利與朋友們的冒險當中。

此次將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推出的電影交響音樂會最終章,包括《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下集,分別於2024年1月6日、7日接力演出,由楊士弘指揮長榮交響樂團演奏戴斯培震撼人心的配樂,並搭配全片電影於歌劇院內高畫質大螢幕同步播映。詳詢MNA牛耳藝術(https://ticket.mna.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