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婚外情後 夫妻同心 危機變轉機

2019/07/02 05:30

圖/巫伊

文/喬思琳

受歡迎的搞笑男藝人和合作的女星因「激情喇舌照」坐實婚外情,迫使男人不得不親上火線滅火,表示和第三者這段滿滿的友誼是自己「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而小三則是在臉書上向正宮兼昔日閨密喊話,說自己沒有資格請求原諒。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願意經歷這種老公和閨密的雙重背叛,事後報導指出男主角在家閉門思過,切斷與小三的聯繫,努力修補婚姻關係,並乞求老婆原諒,兩個人會不會走上離婚一途仍是未知數,不過我覺得美國歌星Chris Daughtry和老婆Deanna兩人的經驗,值得這對藝人和任何夫妻們重新去思考婚姻的真諦。

39歲的Chris在20年前和老婆認識時,是個在俱樂部演出的無名小咖,為了掙錢還做過吸塵器推銷員的工作,之後因為登上《美國偶像》這個節目一夜成名,名利雙收後,Chris開始像很多搖滾歌手一樣在外面拈花惹草。

Deanna面對老公不忠以及自己壓抑多年的雙性戀傾向,在經過無數的煎熬後,決定和老公同心協力,互相幫助彼此去面對人生的課題和挑戰。Chris接受美國《時人》雜誌的採訪時表示:「當兩個人並肩作戰共同度過危機時,彼此才會真正地成長,真正的親密關係才會產生。那個時候你可以說,我愛這個人,不是因為和他一起很有趣、很新鮮。」

真正的愛,是兩人互相扶持,一起走過充滿荊棘的道路。愛情路上走一回,你會發現,婚姻最美好的本質不是那些鮮花浪漫,而是兩人同心協力把危機變成轉機,成就更強大美好的自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