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花之路〉我的彩虹密語

2019/06/24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T

紅色是溫暖的鳳凰花,是我答應你的告白時炙熱的雙頰,第一次牽手、第一次共撐一把傘,靠在你身邊,感受著彼此害羞而燥熱的氣息,甚麼事都是第一次。

橙色是美好的波斯菊,是我們沉浸在初戀的喜悅所迸發出的光芒,感覺距離正一點一點地消失,原本相處時的拘謹已被忘我的大笑取代,在你面前,我心裡最底層的情緒和思緒都隱藏不了。

黃色是苦澀的魯冰花,是吵架留下的悲傷眼淚,那些曾因不了解的隱隱作痛,都坦蕩蕩地排在我眼前,我們一一坦承協調,雖然過程充滿淚水,但磨合期過了,兩個愈轉愈順的齒輪發出的聲音是悅耳的。

綠色是純淨的洋桔梗,一如我們沒有心機的愛,我總是毫不掩飾,常常打你、罵你,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只有在你的面前我才會這樣肆無忌憚、不可理喻。

藍色是優美的鳶尾花,是我們充滿力量的感情,儘管戀愛有時亂七八糟,我們的感情依然緊密相繫,甚至愈來愈好,就像磁鐵互相吸引,難以分離。

靛色是可愛的繡球花,是我們各種可愛的回憶,在一起的時間就這樣溜過去了,不帶一點聲響,但清楚記得的是你深情的注視、寵溺的微笑,就像月曆上的風景畫,和煦而溫柔地印在我的雙眼。

紫色是濃情的紫牡丹,是你對我滿滿的疼惜和寵愛,我所有的撒嬌,都會有你溫柔地回應,所有的脆弱,都會被你溫柔地治癒。

我們的初戀過程是一道彩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在花園裡被繽紛多彩的花兒幸福地包圍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