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7間獨立書店串聯 4月20、21日苑裡山腳國小宿舍推閱讀日

2024/04/18 15:20

苗栗縣7間獨立書店串聯,4月20、21日在苑裡山腳國小宿舍推閱讀日。(山海書市集團隊提供)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7間獨立書店串聯,將於4月20、21日在苗栗縣知名景點苑裡鎮山腳國小日治宿舍,連2天舉辦閱讀日。主辦單位苗栗山海書市集團隊表示,屆時將安排書市集、主題書籍、親子共讀、藺草與陶藝策展、獨立歌手、講座與期間限定走讀活動。

山海書市集團隊表示,活動包括苗縣7間獨立書店:野生藝術工作室、日榮本屋、掀冊店、淺山綠、微光書旅、南庄友書店、起點書房,以及特色攤位近40攤位。

山海書市集團隊指出,市集前導活動,在3月底到4月辦理,透過閱讀護照的形式,邀請大家走進實體書店,參與山海書市集的前導活動。參加7家書店推出講座,以及走讀20、21日的市集活動,均可獲得集章1點,集滿3點可於市集當日兌換限定紀念品。

另外,活動也規畫講座與山海書櫃,閱讀區由書店選書供民眾閱覽;活動過後將由各書店捐贈給社福團體或地方學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