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文化中心裝置藝術 藝術家聯手美術班學生打造

2024/04/10 13:21

新營文化中心藝術裝置全館展,藝術家沈士展聯手新營高中30位美術班學生,用毛線與布料創作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文化中心藝術裝置全館展出藝術家沈士展聯手新營高中30位美術班學生,以「身織時光:生活的輕詮」為主題,用毛線與布料創作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

文化中心指出,沈士展是新營在地藝術家,畢業於美國Fontbonne University藝術與設計碩士,專長色彩學、設計素描、藝術創作,現任教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文化中心表示,沈士展今(2024)年結合新營高中美術班學生一起用毛線的剩材及布料為主軸,針對材質改造與結構重組,透過學生的想像力架構出來新物件,元素拼貼在不規則的物件上,後續則由沈士展再結合學生未完成的作品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裝置呈現,將帶給觀者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南市文化局表示,首次邀請新營高中美術班學生參與共創體驗,學生發揮美感,用毛線的編織與布料的拼接交織出一幅獨特的畫面,每一條毛線、每一塊布料都可發揮無限可能的張力,讓這群富有藝術氣息的大孩子雀躍不已,在視覺呈現外,更是一種共創情感的表達。

新營文化中心藝術裝置全館展出藝術家沈士展聯手新營高中30位美術班學生,用毛線與布料創作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南市文化局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