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暑假重頭戲「花露露的童樂節」推馬戲等18項活動

2024/03/28 21:35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暑假重頭戲「花露露的童樂節」,推出馬戲等18項活動。(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年暑假重頭戲「花露露的童樂節」,將於7月6日至21日舉辦,首度攜手歐洲銅管之聲推出國際管樂營,並集結澳歐台藝術團隊,總計馬戲、歌舞等18項活動,由花露露帶領親子同樂。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花露露的童樂節是衛武營針對親子暑假重點品牌節目,今年以勇氣小旅行為主題,規畫豐富的節目演出和活動,藉由劇場中各種天馬行空或神奇技藝,為孩子們帶來探索世界的無限勇氣及創造力,包括馬戲、歌舞、市集、探索等元素,讓親子在寶貴的暑假相處時光,一起在衛武營創造獨一無二的夏日記憶。

衛武營規4檔廳院售票節目,今年首推國際管樂營,攜手歐洲銅管之聲,是歐洲最棒銅管與打擊音樂節之一,由台灣與國際音樂家指導學生,推出師生聯合音樂會。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暑假重頭戲「花露露的童樂節」,推出馬戲等18項活動。(記者陳文嬋攝)

澳洲瑟卡馬戲團《動物狂歡節》融合馬戲表演、多媒體和音樂,以魔法般手法重新改編法國浪漫主義作曲家卡米爾・聖桑的經典音樂組曲,還規創意學習工作坊,讓孩子邊學邊玩、化身動物冒險王。

天馬戲創作劇團推出《腳不落地的孩子》,以音樂劇結合馬戲技巧打造原創馬戲音樂劇,還有幕後解密探索後台神祕機關,以及馬戲大冒險帶領親子玩雜耍球呼拉圈等。

謎思星球劇團《綠野仙蹤:奧茲王國的秘密》結合現場演奏古典音樂、聲樂演唱、投影及戲劇表演等元素,重新詮釋經典童話《綠野仙蹤》,親子跟隨主角桃樂絲未來世界迎接挑戰。

此外,每年報名秒殺的「花露露的迷你足球」採事先團隊報名,連2周六日於戶外劇場開踢;「花露露的勇氣大冒險」體驗全亞洲最大管風琴震撼力;「劇場遊樂營」利用衛武營專業排練室,讓小朋友們沉浸表演藝術邊玩樂邊學習。

衛武營今年並與高雄市電影館合辦,選映「不說大道理只說好故事」,親子傍晚榕樹廣場看電影,用世界各國動畫拓展兒童想像力;另「花露露唱跳會」每周六、日與花露露一起跳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