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山、石門合推第4屆金石兒童藝文月 「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登場

2024/03/22 15:15

「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學校場3月26日、3月29日、4月1日、4月2日及石門區公所4月9日不對外開放,4月28日週日下午1點半將於金山休閒運動廣場舉辦對外開放演出。(金山區公所提供)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4月兒童節將至,金山區公所與石門區公所攜手舉辦第4屆金石兒童藝文月,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帶來3齣以金山、石門風情為主題改編的系列演出「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總計有6場,前5場不對外開放,4月28日場次可免費參加,看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總計有6場,前5場不對外開放,4月28日場次可免費參加,看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金山區公所提供)

金山區區長劉昌松表示,這次6場演出的方式與以往不同,校園場是金山、石門學生獨享的演出,在課間挑選合適的時段直接進到校園,讓學子們能就近欣賞到精采的戲劇演出。

劇情內容是將金山及石門農特產品、牽罟捕魚手法、品德教育等議題結合蘋果劇團三齣膾炙人口的戲劇,打造今年「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希望透過幽默有趣的劇情及生動活潑的肢體表演讓孩子們得到更多藝術文化的刺激,以此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金山區公所與石門區公所攜手舉辦第4屆金石兒童藝文月,邀請蘋果劇團帶來3齣以金山、石門風情為主題改編的系列演出「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金山區公所提供)

劉昌松指出,今年學校場3月26日、3月29日、4月1日、4月2日及石門區公所4月9日不對外開放,為了讓更多民眾能一同觀賞精采好戲,4月28日週日下午1點半將於金山休閒運動廣場舉辦對外開放演出,歡迎市民共襄盛舉,在演出現場有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