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新營區美術班聯展3/20開幕 66位小小藝術家創意十足

2024/03/19 15:43

大新營區美術藝才班聯合展覽在新營文化中心登場,3月20日開幕式,3校66位小小藝術家創意十足。(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大新營區美術藝才班聯合展覽在新營文化中心登場,3月20日開幕式,3校66位小小藝術家創意十足。聯展展期即日起至3月31日。

由新進國小、南新國中及月津國小共同策畫,新進國小美術班展覽主題為「永九在藝起」,希望今(2024)年6年9班的同學,即使面臨畢業,各奔前程,但心仍是永久在一起。

月津國小主題「我的夢想櫥窗」,除了展現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創意之外、也反映人與環境文化的互動。

南新國中美術班的學生們,以「龍藝奔放」為主題,配合「台南400」,展現對古都的敬愛與創意。

大新營區美術藝才班聯合展覽在新營文化中心登場,3月20日開幕式,3校66位小小藝術家創意十足。(南市文化局提供)

聯展作品超過300件,美術班學生運用水墨、彩畫、設計、素描、版畫、雕塑、陶藝、書法等不同的藝術媒材、題材融入台南的歷史、文化、風景、美食、人情等多元面貌,展現平時扎實的藝術基礎、日常生活體驗及學生豐盛的想像力。

文化局表示,學童展出人生的第一次畫展,歡迎各界踴躍觀展,鼓勵未來的小小藝術家在藝術道路上持續創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