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一號《超即興情中人》爆笑喜劇 3月底台中屯藝開演

2024/03/17 18:47

新生一號劇團3月底將在屯區藝文中心帶來《超即興情中人》演出,歡迎大家進場看戲。(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駐館團隊「新生一號劇團」,即將於3月30日、31日下午在屯區藝文中心實驗劇場,帶來今年度即興喜劇《超即興情中人》,作為劇團《超即興》演出系列第九彈,秉持著「你說演什麼,我們就演什麼」的演出精神,歡迎民眾前往觀賞,享受即興創作戲劇的樂趣。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新生一號劇團立案於台中,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藝術碩士張世暘領軍,2020年入選台中國家歌劇院新銳藝術家。劇團近年來作品以即興喜劇為主,在眾多喜劇表演團體中脫穎而出,去年獲選屯藝中心駐館團隊,並參與「藝起Art go go—山海屯城四方起藝」系列演出,今年更獲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補助肯定, 未來極具發展潛力。

新生一號劇團表示,即興喜劇並非毫無準備的隨機演出,所謂「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功」,舞台上的即興是推衍各種可能,必須透過一遍遍排練後的紮實準備,才能展現出最精彩、最有創意的成果。

新生一號劇團自去年已與屯區藝文中心合作辦理《超即興高潮》、《那個劇團的那個即興喜劇》及即興喜劇X親子劇場《超即寶貝大集合》等多場演出,參與觀眾無不開懷大笑,喜愛看喜劇,想要享受輕鬆假日時光的市民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屯區藝文中心指出,新生一號劇團即興喜劇《超即興情中人》也搭配文化部青年席位(16至22歲)政策,推出限量青年席位,鼓勵青年朋友探索多元藝文活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