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展覽倒數3天 加碼鹽山夜間光雕秀變三雕

2024/03/07 15:10

台南七股鹽山夜間光雕秀,將白色鹽山投影出不同樣貌。(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台南七股鹽山、七股遊客中心舉辦「一見雙雕藝術季」,去(2023)年12月16日開幕,配合「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藝術季展至3月10日。活動以來參觀人潮絡繹不絕,因展期倒數,特地加碼在3月8日至10日展覽最後3天舉辦鹽山夜間光雕秀,將白色鹽山投影出不同樣貌,為「一見雙雕」圓滿落幕。

「一見雙雕」曾在去年耶誕節展演鹽山限定夜間光雕秀,獲得遊客好評。因收到很多民眾敲碗加碼演出,雲嘉南管理處決定在展覽最後3天加碼鹽山光雕秀,讓民眾看好看滿。

七股鹽山光雕秀將在3月8日至10日、晚間6點15分至7點45分每15分鐘展出,白色鹽山也將搭配雪花泡泡,以及投影在Hello Kitty的粉色、紅色等燈光映照下,為遊客營造「一見三雕」浪漫的影音體驗。

「一見雙雕」最後3天展覽,另加碼遊客只要在現場按讚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並打卡分享照片,即可兌換一見雙雕藝術季與三麗鷗聯名發行限定款紀念明信片1組,限量300組,送完為止。3月9日現場也有精采的街頭藝人表演。

白色鹽山光雕秀也將搭配雪花泡泡。(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