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舞暨文化講座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 人潮爆滿

2024/03/02 16:15

樂舞暨文化講座,由宮燈舞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 ,今(2)日舉行「活出生命新亮點」樂舞暨文化講座2.0,首創舞蹈與文化演講的完美結合,吸引爆滿民眾前往,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文化局長洪棟霖、議員蘇陳綉色、湖西鄉長陳振中、澎防部主任許力仁等人,也是座上賓。

此活動由「台灣堯舜禹文化學會」主辦,並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馬公市公所、寰一實業有限公司共同擔任協辨單位。此次「活出生命新亮點」樂舞暨文化講座2.0,有豐富精采的舞蹈、振奮人心充滿正能量的演講;樂舞是由在台巡迴演出的「華夏天女敦煌舞群」擔綱,演講的主講人是教育博士林呈財教授,以及社會上熱忱奉獻的志工真心分享。

敦煌古墓畫,也是編排舞蹈的背景。(記者劉禹慶攝)

理事長林呈財表示,「生命因學習而成長」,請大家把握此次的良機,為自己、也幫助有緣人一起點亮心燈,共同「活出生命的新亮點」!並透過文化學習,跨越宗教及地域隔閡,讓善的理念永續循環。

主辦單位會後準備特別的禮物贈送給民眾,包括吉祥的「金龍納福座」,祝福龍年行大運,還有營養好吃、特別由台灣空運來澎湖的羊奶手工老麵饅頭,整盒致贈給民眾,帶回去和家人分享吃平安,因此雖然是索票制,採取事先控管,仍有不少向隅民眾前往排隊,最後開放入場,連走道都擠滿觀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