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燈節2/25日閉幕 紙風車《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銀河天馬》壓軸演出

2024/02/23 14:30

紙風車劇團《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銀河天馬》。(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4屏東燈節將在本週畫下句點,為期38天的燈節獲得到訪民眾高度好評,春節期間更突破250萬人次賞燈,不僅展現出屏東多向度的美,更顯現出屏東的城市活力。2月25日閉幕「傳藝匯演」邀請縣內表演藝術團隊及紙風車劇團接續演出,縣府歡迎大小朋友前來共賞,期待再掀一波觀賞熱潮。

紙風車劇團將在屏東燈節閉幕當天壓軸演出《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銀河天馬》。(屏東縣政府提供)

閉幕匯演將由戰鼓隊、電音三太子及萬隆國小溜冰舞龍隊打頭陣,下午5點在縣民公園糖晶體揭開序幕,再由縣內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全樂閣木偶劇團及國內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於縣民公園2號出口草皮處演出。

屏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紙風車劇團致力推動國內的兒童表演藝術,展現台灣兒童劇場的創意及特色,本次精心安排的劇碼《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銀河天馬》,更是首度在屏東演出。敘述唐吉軻德與他的好朋友桑丘一起大戰四頭龍並且勇闖銀河,告訴大小朋友一定要堅持夢想,並且充滿勇氣向前方邁進。

紙風車劇團《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銀河天馬》。(屏東縣政府提供)

傳播處說明,燈節活動最後兩天2月24日至25日於縣民公園C棟倉庫前規懷舊市集,尚未到訪的民眾可要把握最後機會,賞燈、看表演、逛市集,龍來好運一整年。

屏東燈節2月25日閉幕安排精彩「傳藝匯演」。(屏東縣政府提供)

另方便民眾賞燈,燈節期間安排民眾可免費搭乘雙層巴士,2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兩天,下午5點30分起在屏東火車站星空廣場搭乘發車,沿途不停靠,請民眾把握最後搭乘機會。每班次發車前30分鐘開放排隊領取免費乘車券。相關活動訊息,可關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或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