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二到初五天天精采! 十三行博物館邀國人「龍」來鬥鬧熱

2024/02/01 17:05

以「史前動物特展」展出的台灣動物為主題,可將怪獸版畫圖樣印在筆記本封面。(記者闕敬倫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將於春節連假推出「龍來十三鬥鬧熱」系列活動,自2月11日初二至2月14日初五連續4天,邀請知名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十三行博物館館長羅珮瑄表示,邀請國人從豐富的藝文表演開啟嶄新一年,一同來十三行「鬥鬧熱」。

羅珮瑄說明,十三行博物館「史前動物特展」今年搭配新北市政府「文化走春─龍在一起‧吉龍舞春」,規畫一系列「萌獸」主題活動,在「龍來看表演」中請到超強陣容,初二由「紅鼻子馬戲團」打頭陣,用熱鬧的特技和喜劇炒熱十三行;初三邀請到人氣兒童劇團「萬花筒劇團」,帶來全新製作關於兄妹森林探險的溫馨劇碼。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將於春節連假推出「龍來十三鬥鬧熱」系列活動,自2月11日至14日邀請知名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記者闕敬倫攝)

初四由曾獲多項打擊樂比賽獎項的Han Beat吳承翰,以鍋碗瓢盆等生活用具進行互動演奏;初五邀請到曾參與世界大賽的傑出氣球師毛毛哥哥,在開工前帶來驚喜魔術以及可愛動物造型氣球。

羅珮瑄說,除了精采表演外,十三行博物館還推出好玩的手作活動,讓大家「龍來動動手」,以「史前動物特展」展出的鹿、山豬、石虎等台灣動物,開發多款萌獸版畫圖案,可將吉祥的動物圖樣親手印在筆記本封面,生動的表情躍然紙上,十分討喜。

在初二至初五期間,民眾到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商店消費滿113元,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多項十三行限定文創品,每天限量66份,抽完為止。(記者闕敬倫攝)

此外,「十三龍厚禮」有好禮提供遊客試手氣,在初二至初五期間,民眾到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商店消費滿113元,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多項十三行限定文創品,買越多、抽越多,每日限量66份,抽完為止。

羅珮瑄表示,十三行博物館在新春期間,僅2月9日除夕、2月10日初一休館,初二至初五每天上午9點半開館到晚上6點,更多資訊可上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或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3hangmuseum)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