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泰雅學堂年前赴美交流 迪士尼樂園精湛演出

2024/02/01 13:45

新竹縣泰雅學堂赴美文化交流暨宣慰僑胞,應邀於洛杉磯多處演唱,昨(1月31日)在美國迪士尼樂園演出,不僅讓各國旅客聽見泰雅美聲,更讓世界看見台灣!(泰雅學堂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農曆春節前夕,新竹縣泰雅學堂青少年團、青年團代表赴美進行台美文化交流暨宣慰僑胞,應邀於洛杉磯多處演唱,昨(1月31日)在美國迪士尼樂園演出,不僅讓各國旅客聽見泰雅美聲,更讓世界看見台灣,堪稱台灣之光!

泰雅學堂表示,泰雅學堂台美文化交流暨宣慰僑胞歡慶農曆新年團隊上月24日抵達美國洛杉磯之後,先參訪聖蓋博學苑,並與當地師生互動交流。另在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副總會長、也是這次活動的洛杉磯總召集人陳玲華,邀集洛杉磯當地僑領的安排下,1月27日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泰雅美聲.傳揚世界」音樂會。泰雅青少年團、青年團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令現場聆賞的僑胞驚歎。

這次台美文化交流活動,分别於洛杉磯僑教中心、The Shops at Santa Anita、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橙縣Centennial Park等多地舉辦多場音樂會、閃唱活動。其中,昨天來到迪士尼樂園,應景演唱多首迪士尼電影主題曲英文歌,以高亢宏亮的獨唱和多重聲部詮釋曲目,博得遊客熱烈掌聲。

泰雅學堂赴美成功交流演出的消息傳回母國,讓許多人大讚是「台灣之光」!

泰雅學堂表示,該團隊2月4日將在寶爾博物館(Bowers Museum)進行最後一場演出,隨即搭機回國。希望透過這次台美交流活動,除了僑胞有機會認識泰雅文化,更讓全世界感受到台灣自由民主和多元族群融合所展現的獨特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