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連智承諾出刊至2025年3月號 巧虎YOUTUBE頻道將持續營運

2024/01/31 18:59

「巧連智」在官網承諾到2025年3月的最後一期都會如期出刊。(圖取自facebook.com/BenesseTaiwan)

〔記者董柏廷/台北報導〕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29日於官網公告將自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即將進行事業模式的調整,強調目前已訂閱的客戶,收書權益不受影響。公告貼出後,大批讀者湧進臉書與留言,期盼紙本不要停。

今日巧連智再於官網發布最新聲明,給出3點承諾,其中說明「到2025年3月號最後一期的月刊都會如期出刊及寄送」,同時指出,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巧虎舞台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將持續運營中。

全文聲明如下:

巧連智對客戶權益的承諾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

近日巧連智公布月刊停止接受訂閱的消息,讓官網及客服專線湧入大量詢問,如有服務不周之處,請您見諒!

這35年來,巧連智一直秉持著對客戶權益的承諾,並致力於維護品牌的聲譽。針對眾多關心的議題,我們特別向大家做出以下說明:

1 已完成訂閱及訂閱期間的訂戶們請放心,公司承諾巧連智月刊到2025年3月號最後一期的月刊都會如期出刊及寄送,訂戶權益及小朋友的學習都不受影響。

2 訂戶訂閱期間之影音服務皆不受影響。

3 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巧虎舞臺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持續運營中。

透過書本親子共讀一直以來是巧連智最主要的商品設計理念。月刊形式商品的轉型並不是以全面數位化為考量。

未來仍會以多元媒材的方式,提供孩子最適合的學習體驗。

謝謝家長的關心,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創造美好的生活

日商倍樂生 巧連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