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意象書法館取得旅館登記 藝文住宿新體驗

2024/01/31 16:39

以廢校崎內國小活化的台灣意象書法館,取得旅館登記證,有多間主題套房。(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以廢校崎內國小活化的台灣意象書法館,取得旅館登記證,在地書法藝術家陳世憲表示,不少試住的民眾感覺在靜謐的自然環境與人文藝術氛圍中,有藝術療癒的效果,歡迎大家也能來一趟藝文旅遊。

以廢校崎內國小活化的台灣意象書法館,取得旅館登記證,也有公車可抵達。(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位於蓮鄉白河的台灣意象書法館,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活化崎內國小空間再利用,委託陳世憲團隊進駐,園區內除展示各種書法藝術作品,還有不同主題的藝文套房任君挑選。今年春節大年初一(2月10日)早上8點安排書法藝術表演。

以廢校崎內國小活化的台灣意象書法館,取得旅館登記證,住宿體驗濃濃藝術氛圍。(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陳世憲表示,書法館內除能參觀書法藝術展外,也提供旅客住宿體驗服務,目前園區內共有8間雙人套房、2間四人套房及3間通鋪房,每一間套房皆有不同展覽主題,如以白河在地荷花為主題的「蓮房」;以台語「紅媠黑大範」為主軸的「大範房」。還有「時光房」、「親愛房」、「冠軍房」、「品茶房」、「文房」、「禮房」、「青春房」、「活力房」、「奮進房」等主題房間。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台灣意象書法館周邊旅遊資源豐富,向南可至關子嶺體驗泥漿溫泉、品嚐特色美食,向西可騎乘自行車漫遊玉豐綠色隧道、林初埤木棉花道,向東可銜接台3線至嘉義中埔地區,提供遊客多元而豐富的遊程選擇。

在台灣意象書法館可一邊欣賞書法作品,一邊聆聽陳世憲述說在地土地故事,還能與藝術作品一起「過眠」,享受不一樣的白河鄉野氛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