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幣「邀請碼」爆紅 文化部急向青年喊話:差1人會領不到

2024/01/22 19:55

文化幣推薦碼邀請步驟。(文化部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常態化「16-22歲」文化成年禮金自20日啟用,文化部今(22)日統計,才2天就已有46萬青年完成領取,領取率破3成。去年6月6日開放使用的「18-21歲」文化成年禮金,將可持續使用至6月30日,目前約有20萬人尚未領取。而隨著新一波文化幣發放,上週推出的「邀請碼」回饋方案突然登上熱搜,文化部卻發現,有些首次使用「邀請碼」的人,只完成邀請1個人,因此,急喊話,這樣恐無法達成回饋門檻!

文化部表示,「邀請碼」回饋方案自上週上線至今已獲得超過4萬人響應,但從數據分析,有許多青年邀請的朋友是去年已經領過文化幣的人,或只邀請1人領取文化幣,這樣恐無法達成「邀請碼」回饋門檻。文化部特別提醒,「新朋友必須是去年及今年都還沒領過文化幣的人,且首次須邀請2名新朋友成功領取文化幣,才可獲贈30點文化幣」,之後每成功邀請1名新朋友,就可以再獲得10點,回饋無上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