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扔掉書本嗨起來!荷蘭電音女神2月來台「唯一時段」曝光 蹦進台北信義區

2024/01/22 12:44

荷蘭電音女神DJ莫妮卡,將於台北國際書展期間來台演出。(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記者董柏廷/台北報導〕書要讀、文章要寫,生活該鬆仍要鬆!2024台北國際書展預計於2月20至25日在世貿一館舉行。今年主題國維「荷蘭館」,除了邀請多位荷蘭國際級作家於書展期間舉辦座談會,主辦單位更規畫電音之夜,邀請荷蘭電音女神DJ莫妮卡(Monica Electronica),在2月23日於書展主題廣場演出。

台北書展基金會表示,荷蘭主題國館以「1624」、「多樣性和包容性」、「荷蘭設計和永續發展」,3大議題呈現台荷過去共同的歷史,以及現在和未來,並且規畫原住民、性別、移民、LGBTQI+群體等議題活動,呈現荷蘭對於寬容和言論自由等價值的推崇。此外,身為電音王國的荷蘭,也安排了精采的電音之夜,讓台灣民眾不用出國便可感受荷蘭的熱情。

2024台北國際書展預計於2月20至25日在世貿一館舉行。(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DJ莫妮卡,Monica Electronica,也被稱為Emma Baas。17歲時對展現對舞曲的熱愛,進入威廉·德·庫寧藝術學院學習,並利用空閒時間四處搜尋黑膠唱片,Emma加入了Electronation,很快就為自己打響了名號。

她曾在荷蘭的俱樂部與音樂節上演出,包括Lowlands、FFWD Dance Parade、Noorderslag、Sensation White和Awakening,足跡更遍及超過22個國家。更與DJ Josz LeBon,組成The Infamous Mudclub,在荷蘭與國際間的電音俱樂部駐場表演。Monica還是「Legs on Fire」電音二重奏的成員之一,與DJ Richelle Soigni一起,開辦廣播節目「The Smoke Machine」,贏得了一批忠實的追隨者。

活動詳情請洽詢台北國際書展官網(https://www.tibe.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