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棒球員為《WE ARE》嗨唱 6球隊女孩組超大「除夕應援團」辣跳神曲

2024/01/18 12:50

台鋼雄鷹啦啦隊為《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宣傳照。(文總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邀請味全龍、樂天桃猿、統一7-ELEVEn獅、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台鋼雄鷹等職棒6球隊,包括球員呂詠臻、林政華、吳承諭、余謙、葉子霆及曾子祐,一同演唱動力火車的〈彩虹〉,日前進錄音室錄音;而6大球隊啦啦隊員琳妲、短今、安芝儇等超過50人,跨隊組成社群粉絲數破百萬「除夕應援團」,文總預告將辣翻全場。

文總表示,職棒在2023年表現可圈可點,《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別開生面安排6大球隊潛力球員演唱動力火車的〈彩虹〉,錄影過程充滿趣味。而被問及龍年新目標,6位球員則異口同聲表示:「希望身體健康,並在球場上獲得很好的發揮。」

除了球員外,《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也將是台鋼雄鷹啦啦隊成軍後,首次6隊女孩聚在一起,包括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小安、短今、畇二;味全龍Dragon Beauties的小蛙、張晴、昆娜;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的琳妲、筠熹;統一獅Uni-Girls的咪雅、詩詩;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丹丹、蓁蓁、Jessy; 台鋼雄鷹Wing Stars由安芝儇、Mingo、李樂等,超過50人跨隊合作,於節目中大跳韓國大勢女團New Jeans 〈Super Shy〉與 (G)I-DLE的〈Queencard〉。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在2月9(五)除夕夜於華視播出,陪國人一起迎接龍年到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