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代小提琴男神李齊來了!耶誕節前夕邀請民眾一起來探戈

2023/12/22 14:17

小提琴家李齊24日聖誕節前夕將到斗六市雲林表演廳。 (取自李齊演出海報)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新世代小提琴男神」李齊,將於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到斗六市雲林表演廳,和手風琴家吳詠隆及吉他家林家瑋,共同演出「白色探戈」三重合奏,音樂愛好者高度期待。

被喻為「新世代的小提琴男神」的李齊,除了是琴藝精湛的小提琴家,也跨界演戲、擔任模特兒和國際品牌代言人,除了每年固定的獨奏巡演,也應邀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及新逸交響樂團等各大樂團以獨奏家身分合作演出。

李齊出色的外型和活潑生動的舞台魅力,不僅受到聽眾的歡迎,更有Harry Winston, LV、Gucci、Chanel、Fendi和Dior等國際精品邀請他演出及廣告拍攝,他還將在明年5月28到6月3日應邀到德國慕尼黑和維也納等4個歐洲城市演出。

李齊因戲劇接觸到探戈舞蹈,也愛上了探戈音樂,與世界級手風琴比賽冠軍的班多鈕手風琴家吳詠隆和在歐洲獲獎無數的吉他家林家瑋合作巡迴演出,曲目以經典探戈音樂為主,並涵蓋了經典電影主題曲的探戈音樂。

李齊24日將在雲林表演廳演出,預料將吸引無數的樂迷和粉絲前來聆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