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限量1千張 耶誕前夕23日開賣

2023/12/21 14:22

「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23日中午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淡水禮拜堂及新北捷運官方蝦皮賣場同步販售,內建點數可兑換咖啡。(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今年適逢淡水教會禮拜堂獻堂90週年,自淡海輕軌起家的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合作推出「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將於23日週六中午12點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淡水禮拜堂及新北捷運官方蝦皮賣場同步販售,限量1千張,每張售價490元,內建點數可兑換咖啡,售完不再追加。

新北捷運公司說明,2022年為紀念1872年馬偕在淡水登陸,發行過「馬偕來台150週年古今穿越卡」,今年再推出「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其中包含2大亮點,卡面設計為淡水教會禮拜堂,表現古磚牆紋理,並利用獨家環形發光技術,將淡水教會禮拜堂外觀做成發光效果,當卡片感應時,禮拜堂外圍會亮起一整圈的紅光,非常值得珍藏。

「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將於23日週六中午販售,限量1千張,每張售價490元,售完不再追加。 (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這次發行的「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也與統一超商合作,內建20點Open Point點數,凡是購買卡片的民眾可直接至超商兌換咖啡。

淡水教會主任牧師鄭浚豪指出,淡水禮拜堂於1932年動工,1933年獻堂,是一座仿哥德式建築,尖塔形狀猶如禱告的手,透過彩繪圖畫傳遞聖經故事,淡水禮拜堂以紅磚建造,展現基督教在台灣的本土化,1998年經內政部評定為三級古蹟,現為新北市市定古蹟,雖然內部經歷多次改變,外觀歷經90年仍維持原貌。

今年適逢淡水教會禮拜堂獻堂90週年,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合作推出「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將於23日中午開始販售。(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說,淡水是台灣最具歷史價值的行政區之一,包括即將於2024完工的淡江大橋、後續將推動的淡水環狀路網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二期、沙崙文創園區、淡北道路等,許多重要建設將一一實現。

新北捷運公司強調,未來會持續深耕每一條路線,包括三鶯線、萬大中和線等,將各區域的特色文化、重要景點介紹給民眾,並在「共生共好」的前提下,透過三環六線完整路網規劃,把新北市打造成交通樞紐、經濟中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