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神寶寶兒童劇團 12/8晚上萬丹公園免團費觀賞

2023/12/04 19:11

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大戲《風神寶寶之火焰山》8日在萬丹公園演出。(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廣受親子喜愛的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將於8日晚間7點於屏東縣萬丹鄉公園演出,免費入場,帶來創團大戲《風神寶寶之火焰山》,讓屏東孩童體驗戲劇文化的奇幻魅力。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今年4月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在屏東藝術館演出,觀眾佳評如潮,紛紛敲碗加場。這次風神寶寶兒童劇團移師到戶外演出創團11週年代表作《風神寶寶之火焰山》,作品靈感來自經典神話《西遊記》中牛魔王的兒子紅孩兒,轉化為劇團的精神人物「風神寶寶」,並在故事中融入現實經驗,使整齣戲在傳統和現代生活之間建立起緊密的聯繫。

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帶來突破傳統歌仔戲框架的表演,結合國、台、英、客等多種語言,透過音樂、肢體及華麗的舞台燈光視覺效果,讓親子能輕鬆欣賞演出並融入故事之中,是一個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的作品,節目生動有趣,適合闔家觀賞。詳情可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方網站,或至「屏東藝遊」、「風神寶寶兒童劇團」FB粉絲專頁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