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山區也有演唱會! 「嘎呼拉斯音樂節」12/15六龜登場

2023/11/17 14:51

第四屆「嘎呼拉斯音樂節」12/15、16兩天在六龜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演唱會不只在城區!第4屆山中音樂會「嘎呼拉斯音樂節」,將於12/15、16兩天下午3時至晚間7時,在六龜區寶來國中隆重登場,在地部落共14團天籟傳唱,胡德夫、林生祥、日本沖繩民謠大師平安隆等歌手接力演出,卡司陣容十分堅強。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明,Kahuzas(嘎呼拉斯)為布農族語,意為歌唱,第4屆「嘎呼拉斯音樂節」將往年1天活動延長到2天,並結合在地導覽、音樂地圖市集與展覽活動,豐富音樂節內容外,也結合在地原民、客家、閩南、新住民等多元族群文化,藉由天籟美聲深植人心、永續傳承。

嘎呼拉斯山中音樂節今年第四度舉辦。(尼布恩合唱團NibunChorus臉書粉專提供)

高閔琳說,除本市偏鄉學校與在地部落等共14團合唱團登台演唱,更邀請「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高雄在地音樂創作人林生祥與國內知名金曲歌手桑梅絹、桑布伊、王宏恩、南王姊妹花等帶來精彩表演,同時也特邀日本沖繩民謠大師平安隆及東京中央線樂團跨海聲援。

六龜知名景點十八羅漢山。(記者王榮祥翻攝)

為帶動山城觀光,旅行社只要組團15人以上參加本次音樂會、至指定景點觀光旅遊,每團可申請補助車資5000元;歡迎全國民眾暖冬遊高雄,享受豐富多元的山城原民音樂盛宴。

參加山中音樂節活動,可順道享受寶來及不老溫泉區的美人湯。(記者王榮祥翻攝)

她進一步指出,到六龜參加音樂活動,也能順道享受寶來及不老溫泉區的美人湯,以溫泉療癒疲憊的身心靈,還可享用美食;周邊更有非常珍貴的自然景觀及宗教人文風貌,如藤枝、神威天臺山、十八羅漢山、六龜大佛、六龜之心、諦願寺、妙崇寺、彩蝶谷、茂林紫斑蝶生態、原住民部落、南橫三星商圈等。

相關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官網(https://khh.travel/)、「高雄旅遊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hh.travel)或IG(https://www.instagram.com/kaohsiung.bravo/)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