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出大台南名勝美食 南美學會聯展登場

2023/11/13 13:24

南市美術學會聯展用創作訴說大台南在地故事及各地風情。(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美術學會聯展即日起至11月26日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響應「台南400」,以台南特色景點為主題的99件作品,行銷文化觀光與旅遊。

南市美術學會理事長彭瓊瑩帶領94位會員聯展,探訪台南美食特色商店及名勝美景,透過西畫、水墨、書法、雕塑、陶藝、攝影等藝術形式,將他們對台南的熱愛呈現在作品中,用創作訴說在地故事及各地風情。

畫壇長青樹、80多歲的陳泰元,透過寫生以台南名店為題材展出油畫作品〈王家燻羊肉〉、李牡丹的北門著名地標〈水晶教堂〉作品、以及劉永泰以攝影紀錄別有風情的〈臺南孔廟〉,還展出相關著名景點主題創作如關子嶺風景、虎頭埤等;以及香煎烏魚子、炒鱔魚、擔仔麵、棺材板等小吃。

南市美術學會聯展即日起至11月26日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南市文化局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