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想不出去哪裡約會? Xpark教你這一招

2023/11/07 20:20

Xpark推出冬之水族館戀愛物語「海雪繫情·螢光燦爛」。(Xpark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在日本說起水族館,可不只是親子出遊的景點,還是約會的好地方!因為水族館擁有美麗幽暗、容易創造話題及不受限氣候等特點,被視為約會聖地。來自日本的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自11月11日起推出「海雪繫情·螢光燦爛」冬季PLUS特別版演出,看海月水母在滿佈鏡面的萬花筒世界中和片片冰雪交互舞動,一起欣賞著點點螢光乍隱乍現於會呼吸的夜光森林中,購買限定戀人套票還有企鵝告白拿鐵為你金句助攻,這個冬天就來體驗Xpark精心打造的沉浸式浪漫水族之旅,讓愛在海雪螢光中綻放。

Xpark浪漫冬季限定版,看水母化身海中之雪翩翩起舞。(Xpark提供)

Xpark表示,迎接浪漫冬季,從11月11日至2024年2月18日,「癒見水母」區的水母萬花筒推出冬季PLUS特別版,從春夏秋冬的花季踏入冬的夜晚,花朵轉變為片片雪花,帶來獨有的神祕夜色。遊客可沉浸在光與影交織的冰雪世界裡,跨越陸地與海洋的界線,進入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跟著飄動的水母一起翩翩起舞。

漫步叢林夜間螢光再現,星光下感受冬季浪漫氛圍。(Xpark提供)

同樣是11月11日至2024年2月18日,每日的16:00起,於戶外「漫步叢林」區將點亮浪漫螢光,看著微光在草叢間搖擺閃爍、乍隱乍現,如同欣賞綠色小精靈與您飛舞相伴,更點綴著特有的台灣溪流生態展示,跟著森林的脈動一起呼吸,享受晚風溫柔地吹拂,牽起身旁重要的人的手,一起散步在星光下,感受無可言喻的喜悅和浪漫。

冬季限定雙人拿鐵套票,企鵝助攻讓戀情急速升溫。(Xpark提供)

Xpark強調,冬季的水族館是最適合營造浪漫約會,因為寒冷的天氣不僅讓兩個人靠得更近,走進Xcafe企鵝咖啡廳享用溫暖的拿鐵,手握著綿密的告白拿鐵、眼見著向彼此訴說的浪漫戀愛金句,讓企鵝神隊友為你助攻,戀情即刻升溫!11月7日至12月30日於KKday及Klook線上平台購買「冬季限定雙人拿鐵套票」(套票僅於線上平台限量販售,現場不販售),可免費至Xcafe兌換限定企鵝告白拿鐵2杯,每日每場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內容詳詢Xpark官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