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國際紀錄片月登場 板橋府中15放映院線上報名免費觀影

2023/11/05 17:46

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即日起登場,民眾可免費線上報名觀影,集點還能抽獎。(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自11月起登場,市府新聞局長張愛晶指出,紀錄片月活動參考世界各地紀錄片影展辦理形式,安排4大主題單元,自8日至29日的每週三、五、六、日,於板橋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放映,民眾可在各場次活動開始前線上報名觀影,並有保留部分名額給現場候補,活動全免費,還可集點抽獎。

新聞局4日在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舉辦開幕放映,播映來自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影片發展成之長片《臨演人生》,副市長朱惕之致詞表示,市府多年來持續在推動影視產業發展及促進地方繁榮上不斷努力,2年前把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迎來新北,讓電影人在新北有了一個家,市民朋友也可以近距離接觸電影,期許台灣的影視創作持續發揚光大。

新聞局指出,為使新北「紀錄片友善城市」的形象邁入國際,本屆活動參考世界各地紀錄片影展辦理形式,安排4大主題單元19場次與多點、多元放映場地,除4日的開幕特映會、5日台中舊火車站前廣場星空放映場外,眾多經典、獨家的紀實影像放映場次將在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登場,30日將在板橋秀泰電影院播映閉幕片。

新聞局補充,報名任一場次到場觀影即可索取集點卡,集滿6點後可參加「觀影抽好禮」,獎項包括電影票券套組、耳機、拍立得、新板希爾頓酒店2人英式下午茶套餐券等,詳細放映場次及活動相關訊息,可上「感動無所不在」粉專或新北市紀錄片官方網站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