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棕熊來了!台美樂隊在嘉義縣合奏〈高山青〉震撼觀眾

2023/10/14 14:36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純金之聲」的指揮。(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慶大會表演團體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純金之聲」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登場表演,完整重現國慶大會15分鐘演出,並與嘉義縣東石國中及竹崎高中樂旗隊吹奏樂曲,3校合作描寫阿里山的經典曲目〈高山青〉,完全沒有排練就直接上陣,在場千餘名觀眾掌聲不斷。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與嘉義縣東石國中及竹崎高中樂旗隊合奏「高山青」。(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街舞培訓代表隊演出。(記者林宜樟攝)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128位UCLA學生今天在縣府前廣場演出,嘉義縣派出街舞培訓代表隊熱舞開場,東石國中及竹崎高中樂旗隊吹奏樂曲,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吹奏力道十足,熱情活潑,讓觀眾們感受來自美國的樂隊魅力。

嘉義縣東石國中樂旗隊演出。(記者林宜樟攝)

竹崎高中樂旗隊演出。(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用英文致詞表達歡迎,他說,這場表演令人感動,尤其最後台美樂隊共演〈高山青〉一曲,更是代表嘉義的經典之作,感謝中華文化總會促成這次交流,並感謝UCLA副校長Monroe Gorden. Jr.、音樂學院院長Eileen Strempel、副院長Shannon McGarry帶領UCLA棕熊行進樂隊到訪台灣。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表演熱情。(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揮手。(記者林宜樟攝)

翁章梁表示,一早看到表演現場周圍擠滿人潮,嘉義縣變年輕、也變國際化,讓縣民看到世界出名的團隊,更讓國高中生見識國際水準,進而大開眼界,希望他們能體驗嘉義的熱情,做到成功的國民外交,讓世界看到台灣、看到嘉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