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旅遊攝影學會八大藝術聯展 即日起台中屯藝展出

2023/10/10 12:35

「台灣旅遊攝影學會八大藝術聯展」目前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展出,展出王徵吉的黑面琵鷺攝影作品。(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即日起至11月5日舉辦「台灣旅遊攝影學會八大藝術聯展」,本次展覽除台灣旅遊攝影學會榮銜會士及會員的攝影作品,還特別邀請知名黑面琵鷺生態攝影家王徵吉、拍攝瀑布名家張豐吉等攝影師一同展出,另外還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展出包含攝影、水墨、書法、油畫、陶藝、雕塑等多元作品,邀請民眾前來參觀。

「台灣旅遊攝影學會八大藝術聯展」目前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展出,展出攝影、水墨、書法、油畫等多元作品。(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台灣旅遊攝影學會」1992年由游瑞庚創會理事長創立,秉持著「將攝影融入自然寫真,把旅遊攝影昇華為心靈的饗宴」的創作宗旨,以旅遊攝影為主軸,透過鏡頭紀錄旅遊,期望成為培養會員與社會美感的藝術團體,並經常透過舉辦攝影活動,積極推動會員交流及資源分享。

台灣旅遊攝影學會理事長黃美莉表示,隨著時代演進,攝影及各類藝術蓬勃發展,多年前創會理事長游瑞庚開始邀請各類藝術家參與展覽,此次也邀請各領域大師,包括攝影家「黑琵先生」王徵吉、以小口瓶創作聞名國際的陶藝名家李仁耀、跨界設計的水墨藝術家葉宇軒、油畫屢獲國內外大獎的曾淑慧、拍攝超過百座瀑布的張豐吉等人,希望給予以攝影為主的會員各種美的刺激,互相砥礪更上一層樓。

「台灣旅遊攝影學會八大藝術聯展」目前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展出,展出創會理事長游瑞庚的攝影作品《日本紅葉狩》。(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本次展出游瑞庚的攝影作品《日本紅葉狩》,畫面呈現樹上鮮明的紅葉及後方的古意屋頂,表現一種靜謐穩定的感受;黃美莉理事長則展出結合攝影和繪畫的新作《淋漓燦爛》。

此次的「台灣旅遊攝影學會八大藝術聯展」即日起在屯區藝文中心展覽室B展出至11月5日,包含了各類藝術創作菁英的創作,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