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日限定24小時不打烊書店 萌樣兔兔伴夜遊

2023/09/26 22:20

澳洲ENESS科技藝術團隊擅長打造外型夢幻可愛的巨型藝術作品,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誠品生活提供)

〔記者董柏廷/台北報導〕為迎接9月28日正式開幕,「誠品生活新店」將推出一系列豐富活動,連結眾人探索這座明日之城。

9月29日由跨海來台的澳洲ENESS科技藝術團隊,帶來亞洲首次藝術特展《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將在3樓實驗場開展。響應「24X24燦爛相傳」計畫,9月30日書店24小時不打烊,規畫「播客直擊」Live Podcast、「夜遊導覽」、「迷走書店」夜間DJ表演等一系列活動,將書店打造成深夜裡的城市療癒所;10月起,更將推出「大師開講」講座,邀請跨領域重量級嘉賓,包括知名製作人李烈與王師、知名導演吳念真與出版人陳逸華、建築師蕭博文與龔書章、景觀設計師吳書原與建築學者李清志等四組大師人物連袂開講,講座憑「誠品點10點」即可兌換報名!

藝術家黃本蕊創作的10米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在電扶梯口迎賓。(誠品生活提供)

30公尺天井書店成為「誠品生活新店」必訪的第一站。晚間7點,「播客直擊」Live Podcast系列節目,邀請知名心理學作家海苔熊,帶領讀者從繪本《失落的一角》探討何謂「圓滿」;Podcast《只能喝酒的圖書館》帶上一瓶酒與一本打開心靈覺知的書,漫談幸福哲學;人氣週花工作室「一隅有花」主理人,暢談從書與花草中領悟的生命哲學;22:30不能錯過唯一一場誠品生活新店「夜遊導覽」,將由設計觀察家吳東龍帶領您探索空間設計師打造立體微型城市的巧思與靈感;深夜12點至凌晨2點,DJ Flapper 將帶您回到七○、八○年代的霓虹城市音樂幻想,隨著音樂「迷走書店」。

誠品生活新店4樓書店,30米挑高天井,民眾可在「光合廣場」自然天光下沉浸書香。(誠品生活提供)

此外,9月28日至10月1日還有以「奇幻嘉年華」為主題的互動雜耍特技、驚喜魔術、音樂表演,邀請世界溜溜球冠軍-楊元慶、街頭藝術家周子益、巴奇先生、天馬戲創作劇團、普琈門國樂團等逾25場驚奇活動;另外與新店在地學校合作,由北新國小弦樂隊、新店國小太鼓隊的學生,將帶給新店居民一連串精采開幕表演。活動詳詢「迷.誠品」官網(https://eslite.me/59kq49))。

「顛倒迷宮」是充滿童趣想像力、上下顛倒的奇幻花園。(誠品生活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