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中央廣播電台將舉辦「趴哩Party」邀民眾體驗復古播音室

2023/09/08 14:26

雲林縣政府將舉辦「趴哩Party」邀請民眾體驗復古播音室。(記者鄭旭凱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積極修復古蹟和歷史建築,尋求古蹟館舍活化;今年古蹟日將在具有戰備意義的「虎尾中央廣播數位影音基地」盛大舉辦「復古潮流趴哩Party」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復古播音室的氛圍、感受call-in節目的熱情,日期訂在9月16日及24日。

開放境內古蹟景點供民眾參觀的概念來自1948年的法國,1999年歐洲國家共同執行「歐洲遺產日」,並訂於每年9月的第3個周末舉行相關活動,用來提升民眾對文化的認識、鼓勵文化包容。台灣也在2001年加入「世界古蹟日組織」,響應舉辦各項活動。

雲林縣政府文觀處長陳璧君表示,今年雲林全國古蹟日的主題「趴哩Party」,將在充滿軍備年代意義的虎尾央廣舉辦復古Party,希望顛覆民眾對古蹟活化嚴肅靜態的刻板印象,期待以開放、共享的新理念取代原本威權的印象。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自108年至今已完成17處古蹟歷史建築修復,目前尚有13件修復工程正在進行中,縣府響應文化部全國古蹟日,在虎尾央廣數位影音基地,歡迎大家以復古的裝扮、創新的心情,來參與這個活動。

陳璧君表示,2023雲林全國古蹟日復古潮流趴哩Party,即將於9月16、9月24日下午2:00-6:00,在虎尾央廣數位影音基地隆重登場,現場有懷舊市集、復古播音室、黑膠講唱會、廣播實境秀等活動,在主視覺拍照打卡分享,即可兌換活動文創小禮,還可以參加聽黑膠猜老歌、有獎徵答活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