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門票!長榮交響樂團、身聲劇場彰化圓林園演出

2023/04/16 16:19

彰化縣結合4月桐花祭活動,邀請身聲劇場於4月23日在員林市圓林園演出,該劇場表演形式多元,除了結合大偶裝置,還有吸睛的高蹺造型,更有五彩繽紛的羽翼服飾,處處帶給觀眾驚喜。(文化局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人有眼福了!表演水準國際化的長榮交響樂園和身聲劇場,一場演出門票都要千元起跳,早鳥票也要6、700元,這次應彰化縣政府邀請,這2大音樂藝術表演團體將於4月22日、23日在員林市圓林園舞台區演出,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喜歡聽交響樂、愛看融合多元表演元素,千萬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2]油桐花朵綻放,白色的花瓣在綠葉襯托下更顯清新亮眼。(彰化縣文化局提供)

彰化縣建縣300年,4月同時也是一年一度的桐花祭活動,縣府抓準時機,規劃音樂會和藝術舞台劇演出,地點都在圓林園廣場舞台區、演出時間都是當晚7點30分至9點30分,第1場4月22日為長榮交響樂團演出,第2場4月23日由身聲劇場演出《希望之翼》。

文化局表示,長榮交響樂團隸屬於公益形象良好且社會認同度高的張榮發基金會,這次應邀前來演出,將由駐團指揮莊文貞,帶領女高音楊令璿共同演出,楊令璿畢業於倫敦大學皇家音樂院聲樂碩士,聲音極具個人特色,甜美、爆發力十足。

文化局指出,身聲劇場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藝術專業背景的表演者,長期集體創作,把傳統技藝透過現代劇場手法轉化演出,表演形式除了結合大偶裝置,還有吸睛的高蹺造型,更有五彩繽紛的羽翼穿梭舞台與觀眾席,過程處處是驚喜,是國內少數能在表演者身上體現「演、樂、舞」跨領域合一的表演團體,演出精采可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