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300坪進駐東區地下街 12月3日開幕

2022/11/24 17:14

誠品書店重返東區,開設300坪全新生活驛站,以「Reading to Go」為定位,精選便攜閱讀的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書單。(誠品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宣布將於12月3日試營運,打造近300坪全新生活驛站,除了集結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品牌廊道,誠品書店以「Reading to Go」為出發,精選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方便通勤族閱讀的主題選書,將成為誠品重返東區的指標據點。據北捷統計,忠孝敦化站進出站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3%,周圍商圈快時尚旗艦店、百貨飯店林立帶動地下街龐大通勤人潮,「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以清新風格設計,將公共通道與商店門面設計成獨具一格的「列車窗景」,勾勒出「一窗一世界」的全新體驗,這也是誠品繼台北車站誠品站前店、捷運中山站地下書街R79之後,誠品第三個捷運地下街據點。

誠品書店以「Reading to Go」為定位,精選便攜閱讀的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書單。(誠品提供)

慶祝開幕,誠品推出首十日滿千送百,「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試營運也串起北市東西區的美好,「誠品生活捷運板南線跨店有禮」12月2日至12月4日,松菸店及西區同步舉辦週末會員慶,活動期間前往捷運敦化店、松菸店、西門店/武昌店消費各達200元即可獲得誠品點數最高40倍送,12月2日至12月4日松菸店打造「微醺YA市」,集結表演藝術、音樂及美食,還有逾20種酒款無限暢飲,另策畫古蹟實境解謎,帶您體驗松菸夜魅力;西區的西門店與武昌店「聖誕市集」同步登場,匯集美食、文創手作等15間人氣品牌邀會員提前過聖誕,同時也有誠品會員日限定DJ、街頭藝人輪番上陣狂歡。3F西門書店還有新生代藝術家倪瑞宏及黃郁仁《蓬萊仙山》怪奇故事新書分享會、小老鷹樂團主唱小實自彈自唱音樂會。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集結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品牌廊道,打造成具有「列車窗景」造型的「中繼車站」。(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除了經典選書、暢銷榜外,更以職人視角推薦便攜閱讀的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方便讀者「Reading to Go」,像是諾貝爾文學獎提名詩人洛夫《隱題詩》、22位跨領域作家齊聚書寫的《我台北,我街道2》、充滿詼諧人生哲 學的《胡思亂想很有用》,行走間也能與文字共度片刻時光;此外,還有各式基礎文具、事務用品及小農食品等呈現。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中的誠品書店將位於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誠品提供)

此外,誠品生活東西區共推會員慶,12月2日至12月4松菸店首次舉辦夜暮派對,以「松菸夜未眠」為主題 ,匯集近20種老饕才懂的美食、美酒、甜點品牌,打造從早到晚的微醺YA市,19:00~21:00開放逾20款酒款限時暢飲(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2F誠品生活 文創平台expo同步推出酒香體驗,現場特調在地小農精釀「紅茶梅酒」提供免費試飲,還能參與香氛心理測驗。另有暢銷作家陳郁如奇幻文學講座、插畫家小 高潮色計事務所手稿展及講座、Live脫口秀、霓虹派對Feat. 民生電氣DJ狂歡等逾10場藝文表演;12月2日至12月4日,消費滿5,000元送1,000元。

誠品書店集22位跨領域作家齊聚書寫的《我台北,我街道2》,特價7.9折。(誠品提供)

至於西區,則陪同會員提前共度聖誕節,12月3日至12月4日,邀請100%純花草提煉香水的覺萃、人氣美式甜點 Cookieupup等15間微甜美食、文創手作品牌打造聖誕市集,誠品會員日限定DJ及街頭藝人也將現身與您同樂,另外也有奇幻魔術師林政德的魔幻表演及莊口袋限定課程與您品紅酒、品生活;12月2日至12月4日,會員消費滿5,000元送600元,消費達指定門檻加碼再贈200元;3F西門書店還有人稱仙女藝術家倪瑞宏與自稱業餘文史宅黃郁仁搭檔分享《蓬萊仙山》荒謬怪奇故事、小老鷹樂團主唱小實以文學入歌自彈自唱音樂會,期間消費滿1,000元即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電影票券或《咒術迴戰展》展覽票券、滿1,500元現折150元(更多活動資訊詳見迷誠品 :https://eslite.me/4mvyl3)。

誠品線上ADERIA昭和復古系列深型點心碗,特價612元。(誠品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