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跟鄧雨賢的音樂一起野餐 「夏日.三線情」8月登場

2022/07/25 15:12

縣府文化局長李安妤(左)說,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大片的綠蔭和綠地非常適合野餐佐音樂,她和身旁的縣議員鄭昱芸就忍不住率先體驗。(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芎林報導〕新竹縣今年的鄧雨賢紀念音樂會很不一樣,將以戶外野餐方式,讓大家品嘗美食、佳釀的同時也享受著他所創的永恆樂音。縣長楊文科、縣府文化局長李安妤今天跟鄧雨賢的孫女鄧世玲、鄧世琦以及曾孫趙奕喬一起在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向大家發出這樣的邀請。

8月6日現場報名戶外野餐音樂會的前60組「早鳥」樂迷,就有機會贏得包含主持人林鈺婷(左)手中茶點在內的當季水果和點心。(記者黃美珠攝)

楊文科說,縣府以「夏日.三線情」為題,每年舉辦紀念音樂會緬懷台灣歌謠大師鄧雨賢這位一代音樂大師。今年沒有例外地規畫2場音樂會只是1場在戶外,另1場在室內。

戶外的音樂會又首見採野餐會的方式,將在8月6日下午2點半,就在芎林的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跟大家浪漫相見。8月14日下午2點半則在縣府文化局演奏廳安排了「[東情|西調]・夏日音樂會」,以鄧雨賢的歌曲為核心,透過作曲家馬定一運用現代編創作曲的手法改編,精選西方古典樂曲相呼應,打造一場東西共融的紀念音樂會。

新竹縣長楊文科(中)說,夏天的週六下午就是要聽音樂!8月6日來芎林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野餐美食配佳釀外,縣府幫您準備好鄧雨賢的經典樂音。(記者黃美珠攝)

楊文科說,戶外野餐會當天下午2點開始,只要3人成行,只要分享縣府文化局的粉絲專頁明天(26日)所發布的「夏日・三線情」宣傳影片貼文且按讚,入場時出示的前60組「早鳥」樂迷就可獲得包含:野餐墊、茶水、水果以及點心的野餐大禮包。至於8月14日在文化局演藝廳登場的音樂會,將在本週六、30日早上9點起在文化局服務台開放索票進場。

鄧雨賢的孫女鄧世琦(第1排左起依序往右)、鄧世玲以及曾孫趙奕喬今天也一起替鄧雨賢的戶外野餐音樂會造勢宣傳。(記者黃美珠攝)

為了替這2場紀念音樂會造勢,楊文科今天也邀請鄧雨賢孫女鄧世玲、鄧世琦以及曾孫趙奕喬等家人到場宣傳。

縣府文化局長李安妤說,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今年才剛整建完成,大片的綠蔭和綠地非常適合野餐佐音樂,屆時到場表演的團體有知名的「黃子軒與山平快」、揚音樂集、銅好重奏團、艸雨田舞蹈劇場、新竹直笛合奏團、巴雀藝術、糖糖先生以及木箱鼓團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