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應台灣文博會在高雄 人氣貼圖「貓爪抓」家族搭輕軌傳遞港都熱情

2022/07/18 13:24

人氣明星貓爪抓帶領大家一起搭輕軌、逛文博。(圖片提供貓爪抓)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2年台灣文博會落腳高雄,人氣貼圖明星「貓爪抓」和貓咪貼圖演員們,特地搭輕軌與大家一起迎向熱情的港都!帶領這群可愛貓咪的是創作者園丁先生和莓果小姐,夫妻聯手讓更多人認識高雄。

園丁先生認為高雄的步調,給了創作者許多可能性。(圖片提供貓爪抓)

高市府指出,成長和工作都在高雄度過,最初在設計領域的園丁先生,是在妻子莓果小姐鼓勵下投身創作,夫妻透過生活的激盪,創造出家喻戶曉的貼圖明星「貓爪抓」,以灰貓「胖茶茶」為首,橘貓「內內姐」、「小表弟」、「小奶酪」等組成貼圖演員家族,可愛活潑角色和流行語結合,還推出寶寶,上班族、宮廷系列等,引起許多共鳴。

可愛活潑的角色和流行語結合,貓爪抓圖片引起許多共鳴。(圖片提供貓爪抓)高雄夫妻檔園丁先生和莓果小姐在生活中激盪出人氣貼圖。(圖片提供貓爪抓)

園丁先生夫妻因工作關係,常常宅在家裡,但假日時仍會抽空帶孩子到高雄美術館戶外廣場悠閒散步,揮灑汗水和活力;此外,他也推薦鄰近駁二藝術特區的鹽埕美食,以及多元熱鬧的瑞豐夜市。

園丁先生表示,高雄有優美的港灣景色和豐沛的藝文能量,今年8月起到10月,又有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盛事陸續展開,不論從事創作工作,或來趟溫馨的親子出遊,都是夏日耀眼首選。

市府說明,更多園丁先生和莓果小姐的創作故事,歡迎點閱「貓爪抓回家 揮灑大港可愛活力」 https://takao.kcg.gov.tw/article/785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