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O國樂頻道《炫彩探戈》音樂會 免費報名聆賞

2022/06/28 10:51

NCO台灣國樂團國樂頻道舉辦《炫彩探戈》音樂會。現場展開與大小朋友的有趣互動。(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台灣國樂團將探戈(Tango)與國樂經典樂曲融合改編,帶來跨界音樂的結合,111年7月19日至23日NCO國樂頻道《炫彩探戈》音樂會,用音樂燃起觀眾們潛在的舞動靈魂。

探戈(Tango)源於阿根廷,於2009年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其富特色的舞蹈和音樂深深影響全世界。台灣國樂團將笛子、二胡、琵琶、中阮、擊樂之經典名曲,經作曲家巧手改編。融入探戈(Tango)音樂元素,兩種文化的巧妙結合,再次演繹了多元文化的對話,帶領觀眾開啟新的想像空間。本次國樂頻道台灣國樂團為樂迷朋友們精心準備《陽明春曉》、《空山鳥語》、《送我一支玫瑰花》、《酒狂》四首改編的經典國樂作品以及《Tango Loco》、《女人香》兩首著名的探戈合奏樂曲,每場次40分鐘,開放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NCO表示,國樂頻道營造最平易近人的欣賞環境,每場節目均有主持人導聆,經過生動的解說以及有趣的互動過程,讓觀眾同時了解節目深層內容。本次將由臺灣國樂團副指揮-周聖文及NCO青年指揮人才培力計畫-張智堯擔綱,搭配作曲家梁啟慧老師及知名聲樂演員李泳杰擔任主持人,為聽眾帶來一場生動活潑的音樂會。活動日期為:7月19日~20日、7月22日~23日。

活動地點:台灣戲曲中心小表演廳3201小舞台(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pz1oa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