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泰國文化節4/30~5/1 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熱鬧展開

2022/04/28 19:37

2022泰國文化節4/30~5/1,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舉行。(古舍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由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及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協辦的泰國文化節,將於4月30至5月1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現場共有40多個攤位,內容豐富多元,有吃有喝、可看表演還可抽泰國來回機票,讓人不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泰國風情。

2022泰國文化節可體驗泰國美食。(古舍有限公司提供)

為期兩天的泰國文化節可說聚集了泰國的各種迷人元素,有眾多攤位展示泰國的文創商品、美妝飾品、家飾品等,更特別邀請來自泰國的舞蹈和樂團及泰拳表演,還有泰國料理教學、泰語教學單位現場提供專業泰國諮詢等;另外還有現場天天送泰國來回機票、準備數百樣泰國文創商品由舞台送出等好康活動。

2022泰國文化節有40多個攤位,展示泰國道地文創商品、美妝飾品及家飾品等。(古舍有限公司提供)

泰國觀光局表示,4月是泰國的新年,人民會回家與親朋好友歡聚慶祝,將水灑在佛像上,祈求保佑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因此,泰觀局把活動搬到泰國文化節會場,讓大家可以體驗泰國新年的氛圍。線上活動區只要參加所有活動即可體驗泰國香包DIY,每天限40名;拍照區的佈置則是洋溢泰國風,讓人一秒到泰國,尤其是喜歡運動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滾藤球遊戲,試試自己的臂力。

2022泰國文化節:時間:4月30日中午12:00~20:00、5月1日中午11:00~20:00;地點: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