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錢想瘋了 !大年初一搶彩券行36張2千元刮刮樂......只中了46000元

林男搶走的36張面額2千元刮刮樂彩券。(記者余瑞仁翻攝)

林男搶走的36張面額2千元刮刮樂彩券。(記者余瑞仁翻攝)

2023/03/15 15:41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缺錢花用,今年1月22日農曆大年初一當天跑到中壢區一家彩券行,先佯裝要挑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彩券,卻趁店員不住意將價值7萬2千元的2本彩券搶走逃逸,結果只中了4萬6千元獎金並向其他彩券行換取現金,被警方循線逮捕時花到只剩2600元。

檢警調查,林男在大年初一搶彩券行,下手目標是過年期間才有的2千元刮刮樂彩券,他進入店家向店員稱說要挑全數單號的刮刮樂,店員取來2本共36張刮刮樂讓他挑選時,林男趁店員不及防備之際,從對方手中搶走刮刮樂奪門而出,跳上事先偷得的機車逃逸。

林男得手後,找地方將搶來的彩券一張張刮開,結果中獎總額4萬6千元,他前往其他彩券行換得現款,隨後搭火車逃往宜蘭、花蓮等地藏匿,同月25日日大年初四被警方循線查獲到案,獎金已被他花到只剩2600百元。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訊時,林男坦承先抽機車再搶彩券,且認為自己不法所得為刮到的4萬6千元,檢方認為他行搶的刮刮樂價值7萬2千元,認定不法所得為7萬2千元,偵結依竊盜、搶奪罪嫌將林男起訴,並追徵不法所得。

桃園市林姓男子農曆大年初一行搶中壢區某彩券行2本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全數刮中4萬6千元兌換跑路,落網時花到只剩2600元。(記者余瑞仁翻攝)

桃園市林姓男子農曆大年初一行搶中壢區某彩券行2本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全數刮中4萬6千元兌換跑路,落網時花到只剩2600元。(記者余瑞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