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賽事為主 藝人苦等大巨蛋

「雙北反毒籃球賽」在大巨蛋拚戰,用運動推廣毒品危害觀念。(北市府提供)

「雙北反毒籃球賽」在大巨蛋拚戰,用運動推廣毒品危害觀念。(北市府提供)

2024/04/15 05:30

演唱會無法攻蛋 蔣萬安:遠雄若申請 將嚴格審查評估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去年底開始營運,至今已舉行亞錦賽、中華職棒多場球賽,上週六、日更迎來首場籃球賽—「雙北反毒籃球賽」,但至今歌手只能藉體育賽事在大巨蛋表演,何時能開放藝人「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備受關注,歌手周杰倫近日也表態「在等大巨蛋」。台北市長蔣萬安昨表示,大家都很期待喜愛的歌手站上大巨蛋,但目前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若負責營運的遠雄提出非體育賽事活動申請,市府會嚴格審查評估。

多位明星在運動活動上表演

大巨蛋營運至今以運動賽事為主,雖已有多位明星曾在大巨蛋演出,但多為運動賽事上的表演,包括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十二月在亞錦賽台韓開幕戰擔任嘉賓,成為首位在大巨蛋演出的歌手;饒舌團體「頑童MJ116」、男團「Energy」今年四月初在職棒中信兄弟開幕賽表演;日本歌手龜梨和也四月十三日擔任「雙北反毒籃球賽」活動嘉賓。

大巨蛋何時能讓明星舉辦專屬演唱會,一直是民眾、演藝圈所關心,國內外多位大咖明星都曾被點名可能在大巨蛋開唱,北市府原希望邀請美國天后泰勒絲開唱,後來新加坡搶下泰勒絲演唱會東南亞唯一舉辦權;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曾透露期待有機會在大巨蛋演出。如今周杰倫在社群網站發文說,很多人詢問台灣演唱會,「其實我也在等大巨蛋!」

蔣萬安昨出席開齋節活動,被問起大巨蛋開放藝人舉辦演唱會一事,蔣稱,遠雄並未提出非體育賽事活動的申請,若提出申請,市府會跨局處嚴格審查評估,只要是安全且合規,希望大巨蛋能提供給市民更全面的體驗與效益。

首場籃球比賽 雙北宣傳反毒

台北台新戰神籃球隊與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於十三、十四日在大巨蛋進行「雙北反毒籃球賽」,雙北首長侯友宜、蔣萬安先後兩天擔任開球嘉賓;蔣萬安昨出席球賽致詞表示,之前大巨蛋都是辦棒球賽,這是第一場職籃比賽,球場的搭設讓他非常驚豔;而大巨蛋首次職籃賽結合反毒教育,加強推廣毒品危害觀念,用運動為社會帶來熱血與正向意義,兩支球隊表現非常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